close

不是說以前不愛松本潤,只不過在以前,若硬要我在Arashi member五人中排個高低,潤君是在最下的位置。我不是在嵐出道便立刻飯上他們的,當時根本沒資源、亦無暇留意日本樂壇,所以對他們出道及之後幾年發生的事,不太清楚。

 

初認識潤君時,總覺他看起來比其他member成熟,後來發現他是末子,更覺驚訝。初時對他瞭解不深,所以對他沒有特別的喜愛之情。最初覺得他為人比較冷淡......總之,當初喜歡Arashi時,比起潤君,我更愛其餘四人。

 

後來看Arashi的番組,漸漸發覺潤君其實是個很溫柔,很會照顧他人,特別是member村尾さん那集交嵐,有提到潤君是一位很有禮貌人。最近見推上有則講述潤君和翔君深夜打車回家,潤君只用心聆聽,有種巧孩子的感覺。真正喜歡潤君的人便知道他的優點不止這些,如做事認真、頭腦靈活。

 

就是這樣,看著Arashi的節目,愈來愈能感受到潤君真正的個性。看回他們Jr.時代的節目,很喜歡潤君的包子臉,那時候的孩子,其實還未消失(至少我是這樣認為)。不知怎地,看著看著就心以前更喜歡潤君。花樣男子和Lucky7裡的帥氣,我都很喜歡。

 

中村前輩去世,潤君一定很傷心。守夜過後又要收錄節目,想必一定很辛苦。紅白直播時,說到去世的藝人時,一向倔強的他也一度哽咽。看到他如此難受,Arashi飯的心裡也不好受吧。當時真的很想沖過去摟著他,對他說「已經沒事了,請不要傷心,會過去的」。

 

潤君這個S番長看似十分堅強、對所有事情表現淡定,但我相信他也有傷心難過的時候,總覺得他是五子裡年紀最少的,便應該多疼他一點?

20121128  Best Artist -Arashi Cut Part [mi]_201211292266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本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